[党史学习教育]安化柘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8:52 作者: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柘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在镇中学云录播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群众推优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2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刘良刚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党史红色微视频《孔繁森的境界感》和《国家相册:高原记录者》;接着,镇中学优秀青年教师徐爱金作思想汇报,她从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说起,畅谈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自己入党决心;随后,进行了无记名群众推优表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最后,刘良刚做总结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徐爱金提出了三点希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强思想交流,发挥好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各党小组要切实抓好“双培”工作,储备后备力量,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为柘溪教育多做贡献。(通讯员 仇一平 伍玉桥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