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县创意职校:党史百年天天读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3 作者:曹擎宇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亲爱的同学们,从今天起学校将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每日一读活动,我是今天的党史故事领读人向星……”5月11日下午6点50分,伴随着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益阳市南县创意职业学校“党史百年天天读”每日一读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由学校党支部、校团委共同发起组织并实施,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结合教育部“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要求,以《党旗引领我成长》为主题读本,由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代表组成的党史领读团每天进班领读,或讲述党史小故事,或朗诵党史诗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日读党史的形式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学党史的热烈氛围,激励师生在阅读中积累知识,在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据悉,创意职校从开学至今,一直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且充分与学科教学、班团队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相结合,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广播站、宣传栏等载体将红色文化教育真正融入到教育教学和学生的生活日常中,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通讯员:曹擎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