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益阳市资阳区卓帆学校:学党史 追寻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1-05-06 10:09 作者:钟诗韵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钟诗韵)5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益阳市资阳区卓帆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到十八洞村指导脱贫工作路线,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为了更深入了解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卓帆学校全体党员有序进去“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厅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地聆听讲解员介绍十八洞村的村训、发展史和大事记。从展厅出来,继续前往十八洞村的梨子寨进行实地学习。

 


卓帆学校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徐欢喜的带领下在十八洞村扶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卓帆学校全体党员表示,要从“精准扶贫”、从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不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