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实施办法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3 作者: 来源:计财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教育收费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局草拟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详见下方附件)。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14日期间,通过邮件的方式书面反馈我局计财科。

邮箱:157988563@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7-4216916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益阳市教育局

                                                                                    2021年3月30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