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
  • 来信标题: 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
  • 来信时间: 2023-07-30 18:44:19
  •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2023年上半年认定了教师资格证,证书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和地址在哪里,或者该去哪里查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教育局
  • 回复时间: 2023-08-03 14:41:40
  • 答复内容:

    盛心婉同志:
        您于7月30日通过《部门信箱》咨询我区“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我局已于7月21日21时45分通过“赫山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领取赫山区2023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通知明确领证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根据教师资格证尾数安排不同日期领证),领证地点为赫山区政务中心二楼教育窗口,因故不能按时领证的申请人可于8月28日至30日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教育窗口领取。您可关注“赫山教育”微信公众号历史消息,进一步了解通知详情。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通过电话07374444665与我局教师工作站联系。
        感谢您对我局的信任与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