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实幼教育集团三仙湖万元桥园区:精湛技艺,助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4-22 17:04 作者:姚灿辉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张张被子叠得有棱有角、美观整齐,床铺平整无皱熠。”这是金色童年幼儿园保育室的一幕。

据了解,南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三仙湖万元桥园区有一支精湛的保教队伍,她们尽职尽责,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龙小建老师就是其中一位,龙老师于2016年入职该园所受聘于最平凡的保育岗位,一干就是6年。6年来,龙老师一直兢兢业业,坚持把普通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她的劳动成果也一直是同事们追求的目标。每天清扫地板,整理床被,准时给房间通风消毒,营造优美舒适的环境,让孩子们学习、活动、休息,获得孩子的喜欢,家长的好评。

下午2:20分,幼儿基本上已经完成了起床、盥洗、梳整等一系列日常了。龙老师也准点地来到了寝室,只见她动作娴熟地从一抖、二折、三拉、四捋的顺序将一床床凌乱的被子叠得方正如砖块。被子叠得有棱有角、美观整齐。床铺平整无皱熠。

“在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金色童年幼儿园将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老师队伍,使保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的方向发展! ”该园负责人表示。(通讯员:姚灿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