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塘镇完小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1 作者:龚新明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7日,长塘镇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南县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和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观看了纪实片《厂窖惨案幸存者说》,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让参观的同志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让人们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从纪念馆出来,党员们还一起瞻仰了遇难同胞纪念碑,在誓词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该校支部书记谭清以作了活动小结,他表示,通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淬炼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