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烟溪镇中学党支部:开展”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9 作者:刘开颜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烟溪镇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烟溪镇中学支部书记、副校长刘开颜组织学习了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许光达“让衔”英明扬天下红色视频;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黄大年事迹精神。烟溪镇中心校党总书记、校长胡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做“有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他提到了“有道德、有品行”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解释了“有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性修为;作为党员教师就应该坚守理想信念,做到为国育才、为国育人。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分组讨论了如何从许光达、黄大年事迹中学习“有道德、有品行”的精神品质,以落实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引领烟溪教育新发展,走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