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羊角塘镇中学党支部:学楷模,悟新思,提党性,塑修养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6 作者:黎娟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20日,中共羊角塘镇中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10月份“感党恩,悟新思,树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所有同志认真观看了《“让衔”英明天下扬》视屏,学习了许光达大将的“三让”精神,感悟了许光达一生功勋卓著却谦虚逊让的情怀,许光达的事迹告诉我们要积极提升自身党性修为和境界修养,用这面“明镜”时刻提醒自己保持一名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本次会议除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理论知识外,支部书记夏赞斌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时刻坚持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让理论武装工作做到润物无声。

本次活动后全体同志表示:日后多向楷模学习,重视理论武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模范作用,用一颗纯净的心干好教育事业。(通讯员:黎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