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高明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4 作者:周放弹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高明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在乡完小党员活动室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放弹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党建专干周飞干同志组织观看红色视频《“让衔”英名天下扬》,看完视频后,与会同志都为许光达大将的“让衔、让级、让位”“三让”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始终保持初心、一心为国为民、终身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随后,高科生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王桂初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然后党支部书记冯治球同志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要从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中汲取营养、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要把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教育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推动高明教育工作健康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自愿缴纳了10月份党费。(通讯员 周放弹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