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安化八中:迎党建调研,促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4 作者:殷双双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仙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刘慈军、副书记廖志中、督学李守成一行前往安化八中开展党建调研工作。调研组首先查看了该校党务公开栏和工作台账,给予了肯定评价,然后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安化八中校长张仁辉、支书吴弟君等支委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廖志中主持。

首先,吴弟君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张仁辉、其他支委会成员依次就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发言。然后,廖志中提出要力争党建工作实效化的要求,对创建党建示范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李守成则表示,希望党建工作与学校各块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认真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最后,刘慈军做总结性发言,着重强调党建示范点“示范”二字,要求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党建活动,并表示中心校一定全力支持八中党建工作。

本次调研,为该校党建工作打通了思路,指导了方法,提供了建议,有效促进了党建示范点的工作开展。(通讯员 殷双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