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教育局机关党员与第一芙蓉学校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8:51 作者:黄翠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日前,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带领县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80余人与第一芙蓉学校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友良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参观了第一芙蓉学校“芙蓉少年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文化长廊。会上,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国家相册:高原记录者》《孔繁森的境界感》。在党史故事分享环节,该校六年级三班的刘思岑分享了《小萝卜头》的故事,李锦辉同志分享了《红领巾的故事》。在学习环节,刘定中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卢接辉同志领学了《安化县“四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益阳市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益阳市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及由李佳保同志领学相关禁毒工作文件。邹友良认为,无论是机关还是学校,都离不开廉洁二字,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勤廉者平安一世,贪婪者自毁一生”的警训牢记于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学习心得分享环节,高勇同志说:“中国革命的胜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作为一名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少一分攀比,多一分务实。”(通讯员:黄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