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树先进典型,促学校发展——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6:24 作者: 来源:稿件上传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益阳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在职教职工和19名“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参加会议。会上对1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表彰了获得市委教育工委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15人和一个党支部。这是对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精神的弘扬,更是向党献礼最好的表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立波故居的汤代艳老师首先为参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对党忠诚的周立波》,让全体参会人员重温益阳名人周立波的革命历程。

 

学校副校长冯国庆同志宣读“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全体班子成员为张宝珠等19名老党员颁授纪念章。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适同志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奖。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文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100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100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的奋斗史;100年的光辉历程,也是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史。接着简要概括了学校在党的正确指引下,不断发展的教书育人史。尤其是近年来,全6党支部200名党员,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建设等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攻坚克难拼搏实干,为改革发展稳定付出艰辛努力突出贡献。

 

最后,罗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一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二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守纪合格;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四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办好一所学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对教育使命的认识,要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党员教师们要带头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领任务、挑担子,攻坚克难,披肝沥胆,紧紧围绕申办技师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发展目标,锐意进取,为促进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龚琼  曹龙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