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天成垸中学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8 18:36 作者:贺创书 肖琴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下午,赫山区天成垸中学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经过前期的预赛、复赛,该校四个班级代表队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党史知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轮进行。比赛现场,参赛学生们一次次精彩的抢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03班凭借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和快速的反应,以总分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据悉,天成垸中学开设师生宣讲党史专栏,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渗透红色文化,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主题班会、课程教学、国旗下的讲话等活动中,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