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教育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10:27 作者: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23日,益阳师范学校党委组织前往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教育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梦醒,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聘龙、何子恢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梦醒在活动讲话中指出,益阳是革命老区,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出大批革命先烈,他们的英勇事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益阳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无数先烈们前赴后继、流血牺牲、为他人谋幸福的历史;是无数先辈勇敢走在时代前列,引领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历史。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李梦醒强调,在筹建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关键时期,学校全体党员同志更要学习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要敢于牺牲,敢于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从严修身律己、砥砺高尚品格,永葆先进纯洁的本色。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信念,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一手抓师专创建,一手抓教育教学,齐心协力,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庄重巍然的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新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介绍人为新党员郑重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践行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好益阳师专、建设教育强市不断做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