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阳区五福路小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11:42 作者:傅红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傅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资阳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资阳区五福路小学党总支制订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鲁拥政为组长、总支委员为副组长、各党支部支委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3月份以来,学校党总支通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全校党员教师动员大会、发放党史学习教材、党员教师举办党史知识讲座、班主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举办学生党史知识讲座、唱红歌、讲红色故事、橱窗展示党史知识图片等多种形式,全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和全体师生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增强了爱党、爱国、爱集体、爱和平意识;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