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诵讲红色故事,讴歌美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5-15 17:19 作者:常桂薇庆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灰山港镇紫荆花小学党支部组织学生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以“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3个演讲节目,25个朗诵节目。比赛中一个个精彩的红色故事,一首首动人的红色诗歌,一句句激昂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参与。选手们的演讲和朗诵,或深情,或激昂,或厚重,或热烈,赢得了阵阵掌声。这次比赛,同学们高声诵出了心中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无比热爱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现在孩子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努力成长,将来孩子们将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据悉,在学校党支部的部署下,紫荆花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广泛学习党史,阅读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等,以征文、朗诵、演讲等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历史、讴歌美好时代。通过畅谈感想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收获,促进了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