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益阳市第三中学:学史崇德葆本色 红色党课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42 作者: 钟雯 曹娟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钟雯 曹娟)5月12日,益阳市第三中学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史崇德葆本色 红色党课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校长郭超上主题党课,办公室主任、第一支部书记钟雯主持会议。

会上,郭超以红军长征为切入点,从始终保持实事求是的历史自觉;中国革命中最惊心动魄的搏击;探索从失败走向胜利的转折点;量变堆积历史,质变分隔历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前辈为了崇高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坚贞不屈,献出了一个个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

会前,全体参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张国基纪念馆,深切缅怀张国基先生的崇高的爱国精神、高尚的革命品德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遵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