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捷报!南县城西中学勇夺教育系统党史知识竞赛桂冠!
发布时间:2021-05-12 14:58 作者:晏艳红、曾蓉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 从南县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传来好消息,在以“学党史、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中,南县城西中学代表队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参赛选手黄欢获得了本次竞赛一等奖,杨英、李梦洁均获二等奖。

据悉,收到党史知识竞赛通知后,该校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确定参赛人员由第一支部委员、历史教研组长黄欢和他的两名徒弟杨英、李梦洁组成,并购买了相关书籍。在黄欢老师的带领下,参赛成员积极备战,主动利用休息时间,认真背记党史知识点,充分利用党史知识题库,采用相互提问,同做测试题等方式,促进团队成员共同提高,充分彰显了南县城西中学历年来“抱团作战”的良好传统。该校在本次活动中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活动由中共南县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共有教育系统30个单位88名选手参赛。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激发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砥砺奋进。

参赛选手第一支部委员黄欢表示:“作为一名历史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对我们的党史有了系统、细致的了解,在党史知识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也将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履职尽责,力争成为优秀的‘四有’教师。”(通讯员:晏艳红、曾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