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沅江城郊中心校举办“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09:27 作者:王琪 陈峰 李懿平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琪 陈峰 李懿平)5月11日上午,沅江市城郊中心校党总支在南洞庭实验学校5楼录播室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自南洞庭实验学校、芙蓉学校、团山学校、城郊中心小学、白竹学校、保民学校的近30位教师代表参加竞赛。竞赛以笔试为主,内容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理论等多方面,融知识性和教育性为一体,通过以赛促学,丰富大家的党史知识储备积累,现场评出4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城郊中心校党建负责人段晓梅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沅江市城郊中心校各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