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马迹塘镇龙溪中学: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讲演党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22:48 作者:彭慧玲 肖利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马迹塘镇龙溪中学300余名师生集聚一堂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讲演党史故事比赛活动。比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讲与演结合的形式开展。

抗日战争波澜壮阔,小小的英雄光照山河,一个年轻的生命,一腔正气惊天地,134班同学们将《小英雄雨来》演绎得扣人心弦;一只不平凡的鱼钩,曾挽救过三位年轻红军战士的生命,131班带来的《金色的鱼钩》感人至深……活动在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的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倾尽全力演绎着心中目的英雄

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湘劲表示,这样的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党和国家光荣历史的认识,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新世纪青少年的思想观念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