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益阳南县立达中学:学史崇德,汲取奋进力量, 落实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9 作者:夏卫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7日下午,中共南县立达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总支委员李小平同志领学了湖南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具体要求,并要求全校师生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主题,做到全校上下同题、学习同步。

全体班子成员率先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研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深入研读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等。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学史崇德”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努力为立达中学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陈大北表示,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让全校师生能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从党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信仰、信念的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砥砺奋进,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通讯员:夏卫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