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华阁镇中心幼儿园:大手拉小手,党史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7 作者:武心舒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教师和幼儿的爱国精神,展示广大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7日上午,南县华阁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传递红色精神,传送红色革命故事,铭记红色事迹,使小朋友们从小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幼儿自律坚强勇敢合作互助的红色品格,该园大三班代敬之小朋友的妈妈进入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具有红色意义的课。

红色影片是新时代与历史之间的纽带,孩子们在观看《小萝卜头》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感。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致敬革命先烈,礼赞伟大祖国。接着,孩子们学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在歌声中教导孩子们不要忘记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要谨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最后敬之妈妈为每一位小朋友都分发了国旗,孩子们挥舞着国旗,在歌声中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华阁中幼的师幼们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践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武心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