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阳区龚家坪小学:一颗红心永向党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9 作者:廖武钦 蔡文英 郭玲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廖武钦 蔡文英 郭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代代相传,激励少先队员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自豪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4月30日下午,新桥河镇龚家坪小学在学校党建室,举行“新时代好少年·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开学初,学校就下发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书刊推荐目录,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各班通过班级初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比赛中,各位参赛小选手精神抖擞、落落大方。他们或激情演讲、或深情朗诵,用热情的声音描绘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用豪迈的诗句歌颂中华民族灿烂优秀文化,用真挚的情感讴歌英雄人物、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党的伟大和祖国的辉煌。

比赛现场 ,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气氛热烈而紧张。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一定用实际行动感谢党、报答党,一定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校长陈赛霞、教学副校长龚立新、教科室主任郭玲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