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四中: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22:11 作者:刘洋 卢元明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第四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该校党总支全体人员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校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同学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竞赛以单、多项选择题,填空,判断以及简答的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考查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情况。

 

 

升旗仪式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志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希望同学们通过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高二430班优秀学生代表刘婷发言。她满怀激情呼吁同学们高扬五星红旗,高唱红色凯歌,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喜迎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期,桃江四中团委组织还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引领桃江四中学子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汲取红色力量,坚定“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员的精神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