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站好护学岗 尽爱生之责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8 作者:黄珺琰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通讯员 黄珺琰)为切实做好放假学校门口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成立党员先锋队,设立“护学岗”,为学生们离校安全保驾护航。

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毗邻319国道,每到放假时,校园门口聚集着众多前来接孩子的家长,车多人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了给学生“筑”起一条安全路,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党员先锋队,开展护学行动,他们负责校车的调度工作,还在校门口自觉承担“护学”工作,叮嘱每一个离校同学注意安全,劝说部分前来接学生离校的家长遵守学校的统一安排调度。

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党员先锋队将坚定站好党员护学岗,尽爱生之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师生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