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检察官送教桃江县修山小学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6 作者: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2日,修山小学又迎来了特殊的新客人。益阳日报“周五课堂”爱心团队代表记者卢静携手赫山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桃江县修山小学。

两位女检察官给农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法律知识讲堂,还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了喜爱的礼物。

本次专题讲座中,阳昭君、刘俐两位女检察官分别以《如何远离伤害,保护自己》《我们的身体不容侵害》为题开展讲座。课堂上两位检察官,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段段精彩而又富有道德法治教育意义的视频,一颗颗关爱未成年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成长的爱心,采用示范、互动、激励等教育手段,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明白了该如何正确保护自己,为少年儿童防范欺凌、防范性侵,撑起保护伞。

为落实桃江县教育局德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修山镇中心学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利用板报、宣传栏、班会课、家校联系等方式,从各方面关注和教育学生。


图为检察官和孩子么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