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烟溪镇十八完小:开展“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5 作者: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烟溪镇十八完小开展了以“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用自己生动的演讲、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盼。通过现场的演讲我们重温祖国的光辉历程,一起回顾了祖国的伟大业绩,了解了一代代的伟人的艰苦奋斗历程。
此次比赛活动共有20名选手参加,选手以《缅怀先烈,爱我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爱这片土地》等为演讲题目,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展示了该校“少年强则国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惜今朝,此次比赛是一个交流展示,提升自我,彰显自我的舞台,整场比赛掌声不断,叫好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整体水平,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