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石桥完小:书写硬笔风采,展示墨香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11 16:53 作者:郭玲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1日上午,武潭镇石桥完小组织开展硬笔书法大赛,共132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认真构思硬笔布局,倾情展示着汉字的艺术魅力,所书或清秀、或大气、或灵动,一笔一画都彰显着中国汉字之美。蒋嘉亮等6名同学获评一等奖,周子康等12名同学获评二等奖。

 

据悉,武潭镇中心学校一直重视书法训练,要求教师率先垂范,每学期都开展教师“两笔”大赛。自创建“书香校园”以来,各校将书写、阅读、演讲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先后开展了系列丰富的活动:武潭镇中心完小精彩纷呈的校园书香节,天湾小学开设“书法进校园”课程等活动都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写规范字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