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河口方谷初级中学:书香溢校园 梦想齐飞翔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6 作者:钟美琴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阅读不仅拓展了我的知识面,开拓了我的视野的,也增强了我的自信,真正做到阅读梦飞翔。”11月29日,麻河口方谷初级中学举行了阅读表彰活动,陈浩天同学在发言时说出了他的感受。

据悉,方谷初中一直重视素质教育,把阅读学习作为重要环节,学校狠抓阅读教学,让学生学会如何阅读,如何提高阅读效率效果,如何达成阅读目标。通过精心组织阅读教学,孩子们的阅读水平大幅提升。

其次精心组织阅读活动,该校每学期都精心组织开展好书推荐活动、阅读笔记评比、阅读手抄报评比、绘本制作评比、阅读话剧表演等等一系列阅读活动,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学生素质,锻炼了学生能力,促进了学生发展。

学校从阅读中学习环境卫生整洁的知识,坚持开设红领巾监督岗,由红领巾监督岗每天对班级进行评比,评比项目由班级卫生、书包和桌椅整理、书本摆放等组成,通过开设红领巾监督岗每天对班级进行评比,督促孩子们改正了随手乱扔垃圾、不讲个人卫生、桌屉凌乱、书包随处摆放等不好的习惯。(通讯员:钟美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