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大福镇新桥完小: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 打造“无声食堂”
发布时间:2021-12-10 11:53 作者:易元乔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近日,为培养学生健康文明的用餐习惯,构建文明校园,新桥完小全力打造“无声食堂”,取得显著效果。

该校在校长伍新民的领导下,注重学生各方面习惯的培养,每天早晨和中午,后勤处、政教处、各行政值日人员、各班班主任轮流来学校食堂值勤,倡导文明就餐。大家坚信:良好的习惯是良好教学效果的有力保证。让良好的习惯成为学生的自然,也是每一位完小老师追求的目标。餐厅文明是学校文明的一个重要表现,近距离观看该校学生就餐,进食堂是井然有序的路队,入座后是整齐挺拔的身姿,整个是鸦雀无声的厅堂,当然吃的是美味可口的饭菜。

老师们的轮流值守,同学们的全力配合、和谐用餐,为该校校园文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因此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社会广泛认可。(通讯员 易元乔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