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茈湖口镇五星小学:家门口的“红马甲”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3 作者:李寐君 来源:益阳教育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寐君)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践行新时代文明,结合益阳市城市文明建设的需求,3月10日下午,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镇五星小学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曹亦斌的带领下,少先队四一中队的小小志愿者们带着扫把簸箕来到社区,开展社区清扫活动。“红马甲”队伍里有党员教师代表、非教师代表、少先队员等。在社区广场,“红马甲”进行了路面轻松、草坪捡拾、死角打扫。同时向校外的小商铺进行了文明宣讲。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发挥了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少先队员的先锋作用。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少先队员牢记使命,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