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东风幼稚园:首届“园沐书香,以悦为伴”阅读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06 11:08 作者:刘娴 肖俐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四月的大地,春意盎然;四月的芬芳,书香满园。4月4日 ,东风幼稚园举行了首届阅读节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的主题为“园沐书香,以悦为伴。”

受疫情的影响,本次阅读节开幕仪式由各班代表参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该园园长刘娴为本次阅读节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全体师生和家长一起走进书的海洋。随后,刘娴以及家长代表黄新云、教师代表谢娟进行了揭幕仪式并宣布本次阅读节活动正式开始。然后,幼儿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表达了对本次阅读节的美好期盼。最后,大四班的幼儿表演了《弟子规》,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让浓浓的书香飘满了整个校园。

爱书的孩子永远不会寂寞,本次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实现幼儿园与小学科学有效的衔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东风爱阅读、会阅读、快乐阅读的书香幼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