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紫竹学校:雷锋家乡学雷锋 文明志愿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3-06 10:12 作者:裴妤淳 王亚婷 来源:市教育局_赫山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到每个紫竹学子心中35日,赫山区紫竹学校组织部分红领巾志愿者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 文明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该校少先队辅导员带领下携带扫把、铁夹、垃圾袋等工具,走进天子坟社区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理每个角落的垃圾,有的弯腰扫地,有的蹲下身子捡拾,有的提着垃圾袋,有的拿着铁夹……一片小纸屑、一个小烟头全都被收到垃圾袋里了看着满满的“收获”,大家心里乐开了花。

该校校长张洁潭表示:“队员们胸前鲜艳的红领巾为城市文明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学生爱家乡、爱劳动的美好情怀,增进了对志愿者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刻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