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学校教育集团:知文明礼仪 做魅力教师
发布时间:2021-03-09 09:21 作者:刘培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8日,德昌学校教育集团以举行教师礼仪培训的方式欢庆三八妇女节。本次培训特邀省餐饮协会名师、市骨干教师田艳玲作现场授课,全校教师参培。德昌学校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兰青出席培训并讲话。

 

田艳玲以简洁、通俗、精炼的语言为教师们带来一堂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礼仪课,她从教师仪容、仪态、仪礼入手,通过生动的讲授和示范,就教师课堂礼仪、交际礼仪、接待礼仪作了重点培训。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热烈欢快的互动,引爆现场气氛,赢得阵阵掌声。培训中,全体教师庄重地进行了文明礼仪承诺。

张兰青在会上向全校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德昌学校教育集团的女教师们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阵地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拼搏进取,充分展露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耕耘,为集团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她希望,女教师们继续弘扬中国知识女性的传统美德,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精神,立足岗位,辛勤付出,为校园建设和集团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她强调,一个优秀的教师要在品行上有气度、在思想上有深度、在谈吐上有风度、在交往中有温度,带着温润的涵养和广博的才学去授业解惑、传道育人,做一个无悔青春、追逐梦想的新时代教师。 (通讯员:刘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