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玉潭学校:送你小红花 文明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7 作者:许小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7日,南县玉潭学校小学部“集红花 当明星”第一周公寓评比揭晓,孩子们围在公寓评比栏旁喜滋滋的数着自己的“小红花”,无比珍惜生活奖励给自己的每一朵“小红花”。

新学期伊始,南县玉潭学校策划了学生公寓管理新招数——“送你一朵小红花,文明公寓你我他”。“小红花”奖励给以下四类学生:行为文明,纪律严明,语言文雅,行为儒雅的学生,公寓环境整洁,内务整理有序,布置温馨的学生;生活安全有序,不违规用电器,不进行危险游戏的学生;具有团队意识,要求共同进步的学生。只要符合以上基本要求,生活老师或寝室长就会在公寓的“评比栏”中给该生盖一朵“小红花”。每月所得“小红花”数量位居同年级公寓前5名,将评为“星级公寓”,每月所得“小红花”数量位居班级前3名的同学,将评为“公寓小明星”。

据了解,南县玉潭学校“送你一朵小红花,文明公寓你我他”公寓评比活动提高了学生内务整理能力,帮助学生养成了更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了越来越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朵朵小红花给每一位学生找到了生活的自信,开遍了玉潭孩子校园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通讯员:许小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