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南县城西中学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4 作者:周洁 程玲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热烈庆祝南县城西中学荣获‘湖南省文明校园’称号!”3月25日晚上,城西中学办公室发送在教师群里的一则消息点燃了老师们的激情,老师们纷纷用微信表情传达出身为城西人的兴奋与自豪。3月25日下午,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南县城西中学榜上有名,荣获“湖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荣誉,标志着该校文明创建工作上了新台阶、新的发展里程!这块沉甸甸的招牌,凝聚着城西人的共同心血,圆了城西人多年的文明创建梦!多年来该校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坚持把“灿烂晨曦 幸福教育”的理念全面融入到文明校园建设过程,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创建活动延伸到学校各层面、各环节和每位师生员工,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文明共建的良好局面。在前期已有市级文明校园成果的基础上,按照文明标兵校园“六好”标准,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不断净化、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建设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同时将文明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通过电子大屏幕播放,利用宣传栏创设出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环境,让文明的理念植根于每一位师生心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入到每个师生的心中,把活动延伸到班级和家庭,鼓励学生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道德风尚的传播者。让文明之花内化于心,外化于心,知行合一,全体师生既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又是受益者。(通讯员:周洁 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