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5 作者: 来源:益阳教育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一、本报考点考生报考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114日至117日,上午8:3011:50,下午2:305:00;地点设在益阳市教育局201会议室 (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西路685号)。 
   
二、我省硕士研究生报考实行网上缴费方式。所有在湖南报考的考生在网报信息填报完毕后,务必按照网报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用。凡未缴费成功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一律不予以报考确认。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所填信息错误或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错过现场确认时间等,导致报考不成功或报考未通过招生单位复审,后果由考生自负,且报考费一律不予退还。 
   
三、考生报名时须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有关报考条件和我省有关要求,否则,报考资格或录取资格无效。尚未毕业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需认真查看报考的招生单位招生简章中有关规定,如果报考条件不符合要求,不得报考,否则,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本报考点的报名条件:1、在益阳市就读的普通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2、益阳户籍的应、往届考生;3、在益阳工作的非益阳户籍的考生(需提供本人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和本人截止确认前三个月以上(含)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4、户籍地在外省,在我市有关高校毕业后一年内没有工作,且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往届考生;5、符合报考条件报考时尚未毕业的自考本科生,现场确认时,除身份证外,还需提供本人考籍证(卡);6、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本报考点不接受报考湖南省内高校有6小时作图考试科目的考生报名。 
   
四、本报考点不接受没有网报或网报没有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已经网报且选择了本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和网报号(三者缺一不可)办理相关手续。
   
五、凡选择本报考点报名的考生,请认真、准确填写毕业证书编号、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等信息点。

六、在我省参加统考所需的答题工具,除计算器、绘图工具等需由考生自备外,全部由考点统一配备,考生若有携带和使用规定以外的答题工具,将按照考试违规处理。
   
七、在本报考点报名的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详见《准考证》上的说明。
   
八、本报考信息确认点场地较为狭窄,需确认人数较多,请考生自觉排队,依序办理,请勿喧哗,影响单位正常办公。
   
九、报考高校有特殊要求的专业或者其它未尽事宜,请以所报高校和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为准。
   

 

益阳市教育考试院

2019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