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11:45 作者: 来源: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因工作需要,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其附属学校2022年计划在编制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2022年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其附属学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名,均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3届毕业生;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等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9 日至2023年1月 10 日。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陆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www.newyishi.com),自行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以备资格审查用),并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打印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身份证等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YYSZ_ZZRS@126.com)。应聘人员须加入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招聘QQ群( 697200057 )。应聘者报名时间以邮箱接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

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填报专业时,请参考《教育部目录汇总》(附件3)。

请应聘者报名后主动与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科电话联系确认是否收到邮件(联系人:王老师18684981033、晏老师 13973707741)。因未按要求报名而造成本人报名不成功或资格审查不通过的,责任自负。

3.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2023届博士研究生和确因疫情原因影响毕业证书发放的,可放宽至2023年12月31日)。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

(2)有工作单位的请出具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2年11月30日为截止日期。

(三)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须携带所有提交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到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科进行材料审核。复审通过后可参与笔试和试教(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市人社局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加试教(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笔试、试教(或面试)、综合成绩均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试教(或面试)成绩×60%。

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专任教师考试内容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内容;党建指导员、宣传干事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和写作。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准考证在资格复审时打印)参加笔试。

试教(或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试教(或面试)人员。招录职位试教(或面试)对象未达招录计划1:3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招录职位只招1人的,不再核减招录计划。入围名单在学校官网http://www.newyishi.com公布。

笔试、试教(或面试)时间、地点和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若参考人员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考察主要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情况。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招聘职位出现空缺时,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同一岗位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六)公示

经单位研究,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市人社局审查,经审查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学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办理相关手续,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被聘人员须在学校工作5年以上方可申请调出至其它部门或地区工作。

四、招聘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招聘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五、疫情防控措施

具体笔试、试教(或面试)的防疫措施按照益阳市防疫指挥部最新的防疫要求落实。为维护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官网,理解、支持、配合防疫工作。

六、特别提示

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要求,诚信参加考试录用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对进入试教环节后,在试教、体检、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分配等环节放弃或在试用期内放弃的人员,记入本校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库,今后不得报考本校公开招聘职位。

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举报电话:0737-6103285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室)

附件:

    1.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

    2.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3.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汇总.rar

    4.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12月2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