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湖南省选拔赛益阳市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1 作者: 来源:职成教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湖南省选拔赛

益阳市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现就益阳市对本地区3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1.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1)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中医药类中医护理专业《内科护理》课程参赛团队该校实际开设了中医护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中医护理专业实际存在20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该校2001班实际开设了《内科护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廖婕、吴婷、陈燕波、熊慧琴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内科护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廖婕系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学一级级教师、护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吴婷系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学一级教师、护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熊慧琴系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学一级教师、护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陈燕波系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学一级教师、护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农业类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茶艺》课程参赛团队,该校实际开设了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茶艺生产与加工专业实际存在2035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该校2035班实际开设了《茶艺》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李映辉、胡金莲、刘源、龙丹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茶艺》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李映辉系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9年、副高级教师职称、具有高级评茶员职业资格证、中级茶艺师资格证,具备茶艺师与评茶员考评员资格,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胡金莲系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18年、副高级教师职称、具有高级茶艺师资格证、中级评茶员资格证,具备茶艺师考评员资格,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源系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初级教师职称、具有三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龙丹系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7年、中级教师职称,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与体育专业类幼儿保育专业幼儿钢琴弹唱课程参赛团队该校实际开设了幼儿保育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幼儿保育专业实际存在26个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5人;

该校幼儿保育四班实际开设了幼儿钢琴弹唱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符映红、曹静、王文玲、王志伟(含企业兼职教师)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钢琴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符映红系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高级讲师、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曹静系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王文玲系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王志伟系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08月15日至2022年08月21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19526957@qq.com邮箱,并电话联系杨灿(4225256)进行确认。

                                                                         益阳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