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4 作者: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1月6日(周六)14:00-16:0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中心幼儿园(赫山区康富北路408号)。

三、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详见附件《2021年益阳市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11月6日13:30前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张近期1寸红底寸照到益阳市中心幼儿园领取笔试准考证。

3、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照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

4、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开考(14:30)后迟到者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聘者参加笔试前应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14天内未到过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者且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应聘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自行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6、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将通过益阳市教育局官网进行公布。

咨询电话:15869770208

2021年益阳市中心幼儿园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益阳市中心幼儿园                                                                       2021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