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教育局招聘民办教育党委党建指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7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因工作需要,益阳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民办教育党委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摸清和掌握所指导的民办学校党组织从业人员、党员规模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及时更新党建工作台账;指导民办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推动基层党支部正规化建设,推进民办教育机构党建工作“两个覆盖”。

二、人员管理

(一)合同制管理:实行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合同制管理。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合同签订期限为2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且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

(二)薪酬及福利:工资待遇参照赫山区城区社区工作人员报酬待遇执行,由市财政统筹。(购买五险一金)

三、应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书写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热心于党务工作。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它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报考人员从公告附件下载填写《益阳市教育局招聘民办教育党委党建指导员报名表》,连同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等证件资料原件、近期同底免冠证件照,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5:30前,将资料扫描件及电子档以“姓名+报名岗位”命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517366317@qq.com。经资格审查,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笔试相关事宜。联系人:黄鹤群,18166287596。

(二)笔试

笔试内容:党建相关知识和公文写作,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暂定为11月2日上午9:00。

笔试地点:桃花仑西路685号益阳市教育局201会议室。

携带资料: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

注意事项:请应聘者注意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室前会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

(三)考察

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2人为考察人选,市教育局将组织全面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考察不合格或查阅个人档案发现有弄虚作假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资格。空缺名额依笔试成绩递补。

(四)体检

考察合格人选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计生委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实名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对反应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五、其他

咨询电话:市教育局人事科    0737-4223825

监督电话:市教育局机关纪委  0737-4233454

联 系 人:朱  虹

附件:益阳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党委党建指导员报名表

益阳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5日

益阳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党委党建指导员报名表20211025.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