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5 07:32 作者: 来源: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是益阳市教育局直管的公办学校,自1991年建校伊始,已有29个年头。学校现分启音部、启智部、康复部,涵盖学前、义务教育、职业高中教育,是益阳市唯一一所市属特殊教育学校,是全市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全市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全市残疾人就业指导培训中心、全市残疾人文体人才培养基地。学校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和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以“至爱至勤,致真致美”为校训,服务全市特殊儿童和家庭。现就2020年招生工作公示如下:

 

启音部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对象、生源范围等

学段

类别

计划数

学制

招生对象

生源地

九年义务教育初一年级

听力障碍

10

3

小学毕业或同等文化程度及以上学历的适龄听障学生

面向益阳地区,如有富余学位,外地生择优选录。

 

高一(中职)

听力障碍

10

3

初中毕业或同等文化程度及以上学历的适龄听障学生

其它各年级插班生

可择优招收同龄且具有同等文化层次的适量插班生试读,并通过我校组织的相关测试。

二、招生办法

1.预报名即入学审查时间:202074-2020815

2.入学测试时间:20209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4:30     

  3.入学测试地点: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启音部

4.报名时所需材料(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医院相关诊断结果、父母(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小孩户口和身份证、残疾证、免疫接种查验证明(带预防接种证去居住地开具)、学前教育卡、相关学历证明(没有办理学生身份证和残疾证的中职学生不能报到注册),是建档立卡户的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5.其它事项:报名时经相关测试,由学校招生审核并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当面通知,92日自带行李日用品等正式办理入学手续。

三、联系方式

郭老师:18173775158

 

启智部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对象、生源范围等

学段

类别

计划数

学制

招生对象

生源地

九年义务教育一年级

智力障碍

1214

9

7-12岁生活能自理的智力残疾儿童

面向资阳、赫山、高新三区

二年级以上有富余学位年级

可择优招收12岁以上年龄的适量插班生试读,并通过我校组织的相关测试。

二、招生办法

    1.预报名即入学审查时间:202074-2020720

 2.入学测试时间:20207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3.入学测试地点: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启智部

4.报名时所需材料(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医院相关诊断结果、父母(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小孩户口和身份证、残疾证、免疫接种查验证明(带预防接种证去居住地开具)、学前教育卡、相关学历证明,是建档立卡户的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5.其它事项:报名时经相关测试,由学校招生审核并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当面通知,91日自带行李日用品等正式办理入学手续,所有启智新生入学试读一个月,如无重大病情及其它不适应班级集体教学特殊情况后确认录取注册学籍。

三、联系方式

刘老师:13337375887

                                                                                                                        

 

康复部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对象、生源范围等

学段

类别

计划数

招生对象

学前

康复

听力障碍

言语障碍

若干人

益阳地区0-6岁残疾儿童救助项目对象

 注:如需申报残疾儿童救助项目,学校可提供申报途径。

二、招生办法

1.预报名即入学审查时间:202074-2020815     

2.报名时所需材料:0-6岁残疾儿童救助申请表、医院相关诊断结果、父母(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小孩户口和身份证、残疾证、免疫接种查验证明,是建档立卡户的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三、联系方式

蔡老师:18973744001

 

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益阳市高新区江海路102号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邮编:413000

行车路线:

桥北方向:可乘29路车至市政府站下车,沿江海路往金山路走300米即到。乘6路车至朝阳公安分局站下车,沿江海路往东走500米即到。

市内方向:39、11、16、930路车至市政府站下车,沿江海路往金山路走300米即到。

火车站方向:39、11、16、930路车至市政府站下车,沿江海路往金山路走300米即到。乘6路车至朝阳公安分局站下车,沿江海路往东走500米即到。

  

                                             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0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