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江南镇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25 作者:陈子敬 黄金彪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为规范学生行为,让暴力远离校园,保护学生权益,安化县江南镇中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11月13日,下午第八节课,各班班主任在教室清理违禁物品,行政管理人员对各班寝室进行违禁物品清理,收缴了一把小刀和四个打火机。第二节晚自习,各班举行了“遏制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班会,班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生动形象的小品,有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以案说法,学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班主任结合身边的事例,引导学生树立法制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此外,学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广播站、黑板报、专刊等宣传形式,教育学生认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怎样防患校园欺凌。

据悉,该校一直重视对学生行为习惯的教育,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安心学习、让教师用心教学。(通讯员 陈子敬 黄金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