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仙湖:中心校为通讯员设专项奖金
发布时间:2019-11-12 09:18 作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为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年轻通讯员的业务素质,多出好作品。10月29日下午,三仙湖镇中心学校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教育宣传工作会。会上,中心学校副校长冷伟宣布为通讯员设立专项奖金。

会议首先由中心学校中心通讯员段树青为新任通讯员进行新闻写作指导。他从标题的创作、导语的构想、主体的表述、结尾的设计四个方面,结合本镇通讯员近期写作的优秀新闻作品,讲述了教育新闻的结构特点,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验。

接着冷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学校每天都在变化发展,新人新事不断涌现,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向外界推介。通讯员们要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辞劳苦,砥砺前行。冷伟表示,为了鼓励通讯员积极写稿投稿,广泛传播三仙湖镇教育的闪光点,中心校特别为通讯员设立专项奖励,完成教育宣传工作任务的通讯员每年将获得500元的奖金。有突出成绩的通讯员,还将获得学校评优评先的优先资格。

会后,来自各中小学的9名通讯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宣传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积极投稿,宣扬教育正能量。(通讯员 许永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