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党课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9-11-11 08:36 作者:龚奉愚 黄金彪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052中队在举行主题中队活动时,辅导员刘新波老师创造性地把党课引入中队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052中队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中队活动时,第二个节目就采用了获益阳市微宣讲一等奖的党员教师赵艳红获奖作品《为什么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只见赵老师从过去人们结婚的“三大件”讲起,介绍了近四十年我国老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然后,话锋一转,问道:为什么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是因为有共产党的领导,有优越的社会主任制度。赵老师亲切的语言,配合生动照片,使同学们听得频频点头。

据了解,今年来,萸江学校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工作,党建文化引领校园文化,特别注意加强对学生爱党爱国的教育,把党课有效融入班队活动中,是一次成功的偿试。(通讯员 龚奉愚 黄金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