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东坪镇完小:秋去冬来的家长学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 08:34 作者:罗建刚 谌学智 黄金彪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1月7日晚上,在冬天即将来临、秋天正准备离去的美丽夜晚,安化县东坪完小举行2019年下学期家长学校学员培训。培训活动由该校副校长卢涛主持,该校2800余名家长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点整,培训活动开始,该校校长陈秀丽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搭家校桥·携手共进奏育人音》的辅导报告。陈秀丽满怀热情地向家长学员们阐释了“教学生做人、育学生成才”的学校办学理念,并围绕培养孩子优秀品质和良好习惯、收获优异成绩的育人目标,建议家长配合学校,形成合力,着力培养学生从小拥有一份感恩的心,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学校老师和感恩每一位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同时懂得用科学的教育方法,正确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浓的书香家庭氛围,让书香伴随孩子幸福成长。

培训活动中,该校学生处主任赵思组织集体学习了“创文明县城、教育在行动”相关宣传册的知识,创导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县创文巩卫的工作之中,让县城越来越美丽。并发放签订了“小手牵大手、文明一起走”的倡议书。

随即,培训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家长学员们与班主任和语数老师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为时2个小时的培训活动结束时,一家长高兴地告诉笔者,今天的培训活动让我了解到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为更好的教育孩子提供了基础。并表示对学校开展的感恩教育和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表示积极支持。(通讯员 罗建刚 谌学智 黄金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