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消防知识为幼儿生命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1-08 12:16 作者:唐敏 来源:大通湖区教卫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唐敏) 118日,大通湖区河坝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12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大通湖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通湖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叔叔们向小朋友们宣讲了一些消防自救知识,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设施,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消防员叔叔还现场为小朋友们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灭火的操作方法。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小朋友们获得了不少安全的知识,认识了许多消防设备,初步懂得了在火灾中如何防火自救的觉见方法。

据悉,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由大通湖区消防大队和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民特别是提高中、小学生及幼儿的消防意识,提高他们的防火自救能力,保护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