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南洞庭实验学校:初中组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11-04 09:52 作者:周志新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新)11月2日,秋风习习,艳阳高照,益阳市2019年中小学运动会初中组篮球赛在沅江市区南洞庭实验学校和桔园学校两个赛点拉开帷幕。

一早,来自沅江、益阳、安化、桃江的各篮球代表队陆续抵达赛点。在南洞庭实验学校赛点,第一场沅江队与桃江队比赛,上午8点30分准时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桃江队获胜。接着,益师艺校队与海棠中学队展开第二场比赛,益师艺校队获胜。比赛精彩而激烈,队员们各个生龙活虎,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的功底与技巧、激情与速度、健与美,比赛既重体育竞技,又重学习交流,角逐激烈而又不乏融洽。至发稿为止,南洞庭实验学校赛点下午第一场比赛桃江队对益师艺校队已经结束,益师艺校队胜出,沅江队与安化队正在进行。

据悉,全市中小学运动会在沅江市区举行,参加运动会的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设立田径、篮球和足球三个项目。参加中学组篮球赛的共6支代表队,预计举行15场比赛,有10场赛事在南洞庭实验学校赛点举行,有5场赛事在桔园学校举行。按组委会安排,中学组篮球赛将于11月4日上午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