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一场竞技与友谊的体育盛会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4 作者:罗艳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罗艳)11月2日,秋风飒飒,2019年益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沅江一中拉开帷幕。本次体育盛会由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沅江市教育局承办,来自安化、桃江、南县、赫山区、资阳区、益阳市一中、大通湖、朝阳国际等10支代表队以及裁判员、开幕式表演队、工作人员近3000人参加了开幕式。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斌致欢迎词,益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欧阳林主持开幕式。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出席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表演分三个篇章,恢弘大气,壮丽多姿。由筑梦篇章《幸福感恩党》、追梦篇章《水击三千里》、圆梦篇章《万里长空行》浑然而成。8点30分,一场诠释速度与力量,智慧与创新,竞技与友谊的视听盛宴震撼上演。

从政通实验学校的七彩扇子舞到桔园学校的红伞列队舞再到雏鹰飞翔,孩子们将红色感恩与体育精神融为一体,将沅江素质教育之花立体呈现;从东方壹号学校的武术表演到集体击鼓表演再到玉潭学校的戏说脸谱,孩子们将中国传统艺术与体育杂糅一起,将沅江特色教育品牌完美呈现;从沅江一中的激情操到琼湖中学的光荣新一代,孩子们将热血青春与体育艺术合二为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莘莘学子的精神面貌和沅江印记。

据悉,开幕式后,来自各区县(市)和市直教育单位的104个参赛队伍的1568名运动员,将分场地依次参加田径、篮球、足球等3个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和宗旨在17天的竞技中全面展现该市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